鸣佐一段子一则

哈哈哈哈
鸣人抱着爆米花搂着佐助的手在电影院笑出了声。
“佐助你看我多帅,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,他们都说我的演技可以打一百分的说哈哈”
佐助不屑地瞥了他一眼,“吊车尾演的能好到哪里去”
“喂喂我说呀你叫谁吊车尾呀,我可是火影大人,混蛋佐助”鸣人一听立马急了。

“说的好像我不是火影似的,吊车尾永远都是吊车尾”说着佐助站起了身,“电影都放完了,你是打算赖着不走了吗”

“等下我啦,爆米花还没吃完呢,出去吃就没意思了”

“真是烦人”嘴上虽这么说,佐助还是重新坐了下来,“话说这甜腻腻的东西也亏你吃得下”

“没吃过的人没资格说吧,哈哈小佐……”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,鸣人直接就被佐助反手一击强行按回了爆米花筒里。

“要吃快吃,吵死了”
“你这混蛋…佐……”
“千鸟”
“喂我不说了还不行吗”
鸣人撅着嘴一脸不爽的转过头去继续进行未完成的事业。

佐助静静的等着,却不小心望着他棱角分明的侧面出了神。原来他和他都已经长大,当年那个稚嫩的模样早以逐渐见不到踪迹。

“呐,佐助。我是不会变的。”

“我知道你也是。”

“说什么呢笨蛋吊车尾的,还不快吃。”被猜中了心思,佐助抬眼转头恶狠狠的回道。

鸣人反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爆米花飞得到处都是。佐助一看,抬手就直接打了起来。鸣人也不甘示弱,直接拿爆米花当武器朝佐助乱扔。打得不亦乐乎。

佐助一恍眼仿佛看见了南贺江旁小小的他们。

是呀,我是不会变的,我知道你也是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喵苗淼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