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点画和文字的小角落

 

【一些关于火影的语无伦次的体会】

【一些关于火影的语无伦次的体会】

好吧。。在逛A站时看到枪版(←不要问我是什么)还是忍不住点进去了。本来是怀着吐槽的心态看的,结果看着看着我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剩下浓浓的伤感。

虽说我是个腐妹子,但其实真正腐的CP说到底也许也只有鸣佐了,我也是因为他们才加入腐妹子行列的。其他的比如瓶邪,金钱组也只是停留在感觉他们很适合感觉很萌的状态。只有鸣人和佐助他们两个是让我觉得真正无法替代的。

代入鸣人来想,如果佐助去世了,自己会有多难过。

再代入佐助来想,如果连鸣人都放弃了自己,这个世界会有多么绝望。

我不否认我是个佐迷,还超级偏心的那种。

记得在我高三的时候还一直开玩笑说,鸣人那么喜欢佐助,可惜佐助只爱他哥呀哈哈。

所以我还一直是鸣佐和鼬佐一起支持的。(现在也有这倾向)

结果被佐助的最后自白打脸了= =

但是他们两妥妥的双箭头,最后却输给了性别。

我知道毕竟火影不是世初,大家都明白不会有真的腐向结局。但按照少年漫的惯例,结局一般是开放的。

所以我一开始YY的结局是这样的:

鸣人和佐助一同成为火影,实现权利制衡。←相当于宇智波和千手联手。

小樱成为新一代神医,同时开始正视自己对佐助和鸣人对自己的感情。

鹿丸辅助,和手鞠先谈恋爱吧。

雏田意识到自己在日向一族的责任,并审视对鸣人的情感,是喜欢还是憧憬。

卡卡西继续教书育人,没事接受凯老师的挑战。

大和队长当建材承包商。。。。。

凯恢复身体,继续热血!

其他同期生该干嘛干嘛好好考试当上忍,接任务,当老师。别生猴子就行。

鹰小队继续追随佐助,以佐助新的亲人的资格,留着木叶辅助。

蛇叔表示加一。

兜开了家孤儿院,收留世界各地无家可归的孤儿。蛇叔偶尔去看看。

然后成了联合国,世界和平。结局大家一起拍个合照也不错呀。

结果我又被打脸了==

唉,一下子扯这么多,我也是醉了。

说回剧场版,感觉浪漫之余底气不足。鸣人除了声音都不是他的。

我要看的是羁绊,友情,战争。少女漫的话我何必不看犬夜叉。

我自认为接受能力还比较强,小樱和佐助鸣人和雏田的结局我也不是接受不能,但铺垫呢。。。佐助那么清高的人居然会结婚,还是在没理解的情况下。。。我只能说也许是试管婴儿呢。。我也希望他有个幸福的家庭,但是他幸福吗,在别人吃香喝辣的时候他却在流浪,这让我怎么接受,看着他付出了那么多还一无所获,甚至断了一只手,我怎么能接受!

鸣人喜欢了小樱这么久,你告诉我是赌气,我还不是个傻子。真正的鸣人会怎么想。真正的鸣人会放弃吗。那个有话直说的少年呢,那个喜欢了那么久都还没告白的少年呢。

唉总之很难受,再也不想关注这些同人一样的东西呢。

我的少年停在17岁。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喵苗淼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