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哭了,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有个幸福的结局呢。。一起活下去呀QAQ

海苔木魚飯糰:

“有些岔路,即使走上一千回,人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我只是一个儿子,消逝的宇智波族最后的血脉,这个世界除了我,再不会有人为宇智波的命运悲叹痛惜,再不会有人为他们的死怨愤不甘,我为了心里的这份爱而活,也愿意为此而死。”


——12年燃战时佐助的应援词








题外话一下,在百度知道搜到了燃战中间鼬vs佐助那一场的过程:


到了晚上八点多投票高峰期佐厨还没爆票,鼬比佐助领先一千多票。围观的都急了,然后两边同时开始爆票,但是鼬厨把票都投给佐助了。


后面的总结会上说是佐厨一开始顾忌鼬厨的感受不愿意爆票,但是鼬家也为佐助着急,就让大家把票投给佐助。


不知道这个回答说的是否属实,因为我知道两家的厨很多是不喜欢对方角色的……但我看完这个回答真的泪目了,隔了几个月又想起这事还是好感动T T


最后……2012的燃王是佐助。




一部漫画让我喜欢上一个角色,喜欢上一个CP,还能看到漫画之外角色厨的互动也如此温暖,我觉得也足够了……




附当时兄弟之战,佐助这边的投票是:


<<宇智波佐助-火影忍者>>


<<再见了,哥哥。最后一次,我等待你走到你面前来。>>


<<这几步路的遥远,我用了八年时间才等待再次到来。>>


<<想看清楚你的面容你的笑颜。>>


<<想重新看到你温润如玉的双眸。>>


<<想看你戳一次额头,宠溺的对我说下一次吧>>


<<想再抱一抱你,把暖暖的温度传达给你>>


<<想和你一起走下去>>




鼬这边是:


<<宇智波鼬,我们永远爱你>>


<<宇智波佐助-火影忍者>>


<<别动了,佐助。最后一次,请等待我走到你面前来。>>


<<这几步路的遥远,我用了八年时间才再次跨越过来。>>


<<想看清楚你的表情你的眉眼。>>


<<想重新看到你天真羞涩的笑容。>>


<<想听你唤我一声哥哥,拽着我衣角的手紧紧不放>>


<<想再抱一抱你,把暖暖的温度圈在怀里>>


<<想和你一起活下去>>



评论
热度(36)
© 喵苗淼妙 | Powered by LOFTER